平平无奇写文的

002 【醒了】?

  ai显然不明白林楚尧要做什么说道:“造物主大人,您要去干什么?”林楚尧略显作作的回道:“当然是去看看我亲爱的父亲大人了。”主室离林楚尧的小院儿并不远,很快就到了。


主室当中一名中年的男人,身穿着及其雍容华贵的服饰翘腿坐在几乎镶满宝石的王座上,高昂着自己的头颅,与什么人在谈些什么,似乎有些生气。


竟然这样,林楚尧就成功的决定偷听墙角了。


“这次祭典,民众们包括我,都不是很满意。”男人深沉发出声音。


“陛下,祁神的人并没有念错咒语...他...他真的...没有。”另一个人的声音颤抖着他并不能确定这个坐在王座上的男人随时会不会杀了他,他双膝跪在地上,他的尊严就似乎不值钱一样,也对,他都没有尊严,怎么可能值钱啊。


“没有?那你说说为什么祭典的中途,那座鼎里面的符纸会烧起来?”男人的声音依旧冷淡深沉,男人可以手中捏着一朵格桑花,花还未开成熟,玫红色绽放在白色的花苞内,虽然还没有完全绽放,不过这种愈开愈合感觉倒也不难看。


“可...可他真的没有念错啊,他......”


“他有没有念错,陛下查一查就是了”真当那人还要再说的时候,林楚尧打断了那人的颤抖话语。


“陛下,儿子来为你请安了。”林楚尧的嘴角上扬,愈发了有些不可收拾了。


【造物主大人,您脸上的表情似乎有些...令人害怕了。】ai看着林楚尧的嘴脸,在心里深深的叹了口气。已经懒得管了。


男人打量林楚尧的笑容,看了一眼跪在地上的人,就让人离开了。


“行,难得我的九儿子来看我这个老头子。”


“陛下,您说笑了。”林楚尧为男人倒了壶茶,用手示意男人喝下。


“陛下,儿子今天有一事相求呢!”


“哦?小九有什么事,竟然来找本王。”


。。。我要您派三个队伍保护我,毕竟我是最小的,一点保护能力都没有。。。


男人听完之后笑了笑:“哈哈哈,可以,小九来求本王,本王就应下了。”


“那儿子就多谢陛下啦”林楚尧倒完了最后一杯茶,离开了主室。笑着来,大笑着走。


大牢里


林楚尧阴着脸走到了审讯区,一路死的死,伤的伤。大牢建筑在地下,光照本来就不是很好,唯一的光源只是一盏盏的煤油灯。林楚尧因为光线问题有些烦了,他现在根本就找不着人,别说救人了。


“嗯,呃......啊啊......”林楚尧的耳朵一向很好,能够敏锐的捕捉到这个细微的声音,林楚尧朝着声音的地方望去,一个伤痕累累的人倒在地上混身发着抖,身上的衣服也是破破烂烂的,那个人走去,居高临下的打量着地上的人。


“嘶...啧,打成这样了啊?”林楚尧的手附在那人的下巴上,迫使对方抬起头。那人的模样好看极了,浅棕色的眸子里依旧清澈,即使脸上挂着淤血,也会觉得很好看。


“阿文。”


陈秉文略显艰难的抬起头,眼神逐渐聚焦在这个正在看他的漂亮男人身上。


“阿文,醒了吗?”林楚尧继续问。


陈秉文并没有回答,只是盯着这个男人。过了片刻,陈秉文回答道:“醒了。”

评论

热度(1)